主坑:黑籃@核心的能力
偶爾挖坑:柯南@秀透/全職/彩雲國物語
已棄坑:刀男/戰B/UL/吾命/風動鳴/沉月
【個人簡介】
大家可叫我夜月/夜月月/鄒傲風等等。來自香港,故懶得轉換簡體字。
【興趣】
閱讀:台輕/日輕/古風言情/推理小說/經典文學
追劇:內地古裝劇/TVB/日本動漫新番
遊戲:PC遊戲(RPG實況)/手遊(戀與/MM/DC/陰陽師/)PS3(戰B/惡靈)
控:中日聲優控/銀髮控/大叔控/黑皮控/紙膠帶控
歡迎勾搭+聊天! ! !
歡迎勾搭+聊天! ! !
歡迎勾搭+聊天! ! !

L团新衣装的小段子

*发厨向的小段子,渣文笔,0润稿

*以shu的角度来表达自己对L团新衣装的想法,不喜勿喷

*若OOC了就是我的错,不喜勿喷

——————————————————

在一次聚会上,大家不知为何提及了各自过去的话题。

「我可是一城之主啊~」某恶魔在谈及过去时,目光总是自信而骄傲,眼眸下藏着几分怀念的意味。身为咒术师的shu能以咒术看到过去的影像,因此他好奇地使出了咒术,在看到vox 从地底塑成人型并开展建立自己城池的过程后,他确实理解为何对方会如此沾沾自喜。眼看恶魔还在向众人侃侃而谈自己有多受亲族的拥护和爱戴,shu 微微笑着,决定将「亲族都想把城主压在身下XXOO」的事实继续隐瞒下去。

「看我!我以前的照片可是很mean and evil 的!」黑手党老大在恶魔结束分享后,便迫不及待地地掏出自己以前的照片,并兴奋地说道:「你们看!我是不是很壮!」众人看了一眼照片,只见照片上的黑手党老大一如既往露出精神奕奕的笑容,除了看上去比较稚嫩以外,对方身上的气质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大家不约而同地露出宠溺的笑意:「嗯嗯,真的很壮呢。」黑手党老大明显高兴了,这时shu 默默又瞄了一眼照片,照片上没有小啾啾的小奶狗看上去既年轻又青涩,那若隐若现的色气更是让人产生想要调教狗狗的冲动。shu 不动声色地把目光从照片上移开,脸上的浅笑似乎深了一分。

在Luca 结束分享后,大家很自然地把目光放在与Luca处于同一时代的Mysta。Mysta 起初并不愿意把照片拿出来分享,但在众人的起哄下,他最后还是扭拧地掏出照片:「我以前的照片没什么好看的⋯⋯我的衣着打扮很普通,根本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你们不看也没关係啦。」大家闻言探头一看,对方帅气迷人的英伦风打扮实在是又潮又帅,大家顿时向mysta 发出一大串夸夸,把狐狸狗夸得都不好意思了:「我没有这么潮啦。」Shu闻言笑了笑,果然mysta 就是喜欢愈是擅长的东西愈爱谦虚啊。

接下来,ike很自然地把自己的照片拿出来分享,小作家清新且书卷气十足的打扮的确十分适合对方,尤其对方的眉骨钉真的很符合小作家骨子里不羁放纵的性格,这也将对方性感的一面表露无遗。一旁的恶魔几乎一秒心动,然后开始了一大串连环夸夸。至于mysta 和Luca 则在讨论ike 的随身笔记本要么记录了众人的糗事,要么记录了他们惹火ike 的次数纪录,这让ike 不禁发出无语的叹息。

最后,众人一致望向shu,shu很大方地直接运用咒术之力让大家看见自己过去的回忆画面,只见众人瞧了一眼后便不约而同地倒吸了一口 气:这个杀气重重的咒术师是什么回事!大家起初对shu 霸气侧漏的模样感到一丝不适应,然而当他们细思了一会后,又觉得这的确很有shu 的风格。果然,shu 真的能驾驭各种风格啊!众人默默想着,并且再一次确认了一个事实:千万不要惹火咒术师,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完)



评论(5)
热度(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靈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