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坑:黑籃@核心的能力
偶爾挖坑:柯南@秀透/全職/彩雲國物語
已棄坑:刀男/戰B/UL/吾命/風動鳴/沉月
【個人簡介】
大家可叫我夜月/夜月月/鄒傲風等等。來自香港,故懶得轉換簡體字。
【興趣】
閱讀:台輕/日輕/古風言情/推理小說/經典文學
追劇:內地古裝劇/TVB/日本動漫新番
遊戲:PC遊戲(RPG實況)/手遊(戀與/MM/DC/陰陽師/)PS3(戰B/惡靈)
控:中日聲優控/銀髮控/大叔控/黑皮控/紙膠帶控
歡迎勾搭+聊天! ! !
歡迎勾搭+聊天! ! !
歡迎勾搭+聊天! ! !

【黑籃※核心的能力】賀文——大友子夜(2022)2.0

※各種腦洞PARO

※有點像RPG一樣,所以角色列表會有情敵1、情敵2,就當是可攻略對象就OK了。

※是次腦洞的CP是木友喲+OVO+ (青友版本......下年再算吧)

----------------------------------------------------------

【HP PARO】HE

角色列表 :

大友 : 史萊哲林,曾擔任學校老師,後來在魔法部神秘部門工作。

木吉:葛萊芬多,畢業後成為正氣師。

黑子 : 葛來芬多,畢業後在霍格華茲擔任魔法史教師。

火神 : 葛來芬多,畢業後成為魁地奇運動員,位置搜捕手。

青峰 : 史萊哲林,畢業後成為正氣師。【情敵1】

黃瀨 : 赫夫帕夫,畢業後在國際魔法合作司任職。

綠間 : 雷文克勞,畢業後在聖蒙果醫院任職。

紫原 : 雷文克勞,畢業後自己開了一間甜食店。

赤司 : 史萊哲林,畢業後出國,職業成謎。【情敵2】

花宮 : 史萊哲林,畢業後在古靈閣任職解咒員。【情敵3】


主線劇情:

【1.1—校園生活】

◈大友子夜生性貪玩,平日在校很愛惡作劇,在學校裡惡名昭彰,同學們都對他避之即吉。身為前輩的木吉鐵平基於大友惡名遠播,這才留意到他,並想勸告對方收手。木吉的多管閒事令大友心生不爽,本想教訓對方卻屢戰屢敗,漸漸地注意力便只放在對方身上。木吉眼見大友將目標轉移到自己身上,無暇戲弄其他同學,便任由對方瞎折騰。


——木吉:「這位學弟,我剛才看到你故意在杯子裡放了嘮叨湯,這可不符合規矩喔?」

——大友:「嗯?你是誰?葛來芬多?這是我們史萊哲林的私事,你插什麼嘴?再說了,你哪隻眼睛看到是我做的?你有證據嗎?沒有證據就污衊學弟,我覺得這事應該向你們的級長投訴才行。」

——木吉:「你還真是脾氣暴啊。」

——大友:「識趣便放開我,要不然,下次你要多管閒事的話,記得要人贓並獲啊。」


——大友:「誰在拉我?怎麼又是你啊?你快點放開我!」

——木吉:「這一次我可是聽了你的忠告,人贓並獲了喔?」

——大友:「嗯哼,所以呢?你要去告發我?喂,我問你,你要不要去向老師告發我啊?」

——受害者:「不、不用了......」

——大友:「聽到了?既然苦主都不追究,你一個葛萊芬多就別來多嘴了。怎麼?還不明白嗎?他是史萊哲林,若讓葛萊芬多的人來強出頭,他回去免不了要被學院的人恥笑。再說了,你能護他一次,你可以護一世嗎?」

——木吉:「我不管未來如何,下一次我還能不能出手相助,總之我現在就只專心於眼前的這一刻。」

——大友:「喔~?哼,果然是傳聞中的老好人——木吉鐵平啊。你三番四次來壞我好事,我一定會讓你好看的。」


——大友:「怎麼可能!你怎麼會什麼事都沒有?」

——木吉:「呵呵,我的草藥課成績還不錯的喔。」

——大友:「你給我等著!下一次我一定會成功!」

——路人:「木吉,這家伙不是史萊哲林的小鬼嗎?你認識他?」

——木吉:「嗯......也算認識吧?」

——路人:「聽說他在史萊哲林裡算是不安份的那一批,你可要小心啊。」

——木吉:「沒事,他還傷不了我。而且,最近他只顧著針對我,應該沒時間去欺負其他學院的學弟了吧?」

——學弟:「是啊是啊!那個麻煩鬼最近在課室上都在研究要怎麼對付您,所以都沒空去理會別人呢!」

——路人:「哈哈哈,那你算是做了件好事呢。」


【1.2—校園生活2】

◈木吉由二年級便加入魁地奇,四年級時擔任隊長,位置看守手。由於身手敏捷,行動靈活而被人將為「鐵門人」,意指由木吉所看守的球門宛如鐵門般毫無破綻。大友同樣由二年級便加入魁地奇,五年級時擔任隊長,位置追蹤手。由於擅長捕捉球員心理,揣摩進攻及防守路線並下達指令,因此被人稱為「核心」,意指大友一人乃球隊的核心所在。二人在魁地奇比賽中經常鬥個你死我活,這也是木吉唯一會對大友毫不留情痛下「殺手」的時刻。


——木吉:「相信大家都有留意上一場史萊哲林和赫夫帕赫的比賽吧?史萊哲林新加入的追蹤手十分厲害,擅長捉摸對方的球路,所以我們在應對時要更加小心,盡量和他貼身對戰,千萬不要讓他拉開距離!」

——大友:「隊長!下一場對戰的是葛萊芬多吧?根據我對他們往日的戰術分析,葛萊芬多擅長打近戰,尤其是貼身戰,基本上就是在誘導我們去犯規,又或是封死我們的行動路線。因此,我建議反其道而行,由我方主動近身,封鎖路線,讓搜捕手的視野更廣闊,比賽的節奏便由我方掌控。」

——木吉:「喔?居然以其人之道還諸彼身?你們應該不習慣近身戰才對吧?」

——大友:「不需要習慣,我要的東西已經到手了!」

——木吉:「你是想讓搜捕手的視野更廣闊,從而拖長比賽時間?你就這麼有信心,在我方搜捕手捉到金探子之前,你就能夠憑一己之力獲得一百五十分?」

——大友:「誰說我要憑一己之力了?木吉,你不是『鐵門人』嗎?看我怎麼破開你這道鐵門吧!」


——木吉:「恭喜你成為隊長啊,接下來你可要手下留情喔。」

——大友:「廢話少說!今年的冠軍一定是我們史萊哲林,你就不要發白日夢了!」

——木吉:「你還是這麼脾氣暴啊~」

——大友:「你也一樣這麼令人討厭。對了,我聽聞你們的搜捕手最近狀態不佳,可得小心了喔?」

——木吉:「喔!那小子啊?沒事了,他和女朋友復合了,我想應該沒問題了。」

——隊員:「隊長!這種事你怎麼說出去了!」

——大友:「哈哈,你還妄想能瞞著我嗎?我要是想知道你們的情報,我自有辦法。」


——木吉:「好了,雖然不清楚對方到底有沒有相信,但我們的搜捕手最近的確狀態不佳,大家都要打醒精神。沒關係的,全力以赴就對了,就讓我們開心地打魅地奇吧。」

——大友:「大家不要放鬆警戒,對方很可能故布疑陣,我們的策略維持不變,死攻球門,無視搜捕手!」

——木吉:「今天史萊哲林的攻勢很強硬呢⋯⋯糟糕!中計了!沒想到對方居然是採取以不變應萬變的方法!大家!全力進攻!」

——球員:「但他們的攻勢很強,隊長你是要放棄防守嗎?」

——大友:「以攻為守嗎?果然不出所料,反應不錯嘛。追蹤手聽我號令!對方防守漏洞已出,大家盡情投球吧!」

——木吉:「果然是你啊,真是了不起。不過我以為你會去妨礙我們的搜捕手?畢竟現在大家都在搶攻,你來防住底線,豈不是絕妙?」

——大友:「我一直無視你家搜捕手,讓他對自己的能力產生質疑,這麼難得才能令瘋狂的獅子陷入泥沼,如今我又怎會助他重建信心?」

——木吉:「果然是史萊哲林啊,無聲無息地靠近並一口封喉的毒蛇,中招的時候果然是神不知鬼不覺。」

——大友:「你們也不弱啊,要讓獅子垂頭喪氣,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1.3—校園生活3】

◈由於木吉比大友年長一年,當木吉在五年級時擔任級長後,木吉經常借級長之名來鎮壓大友不許惡作劇,否則便扣分。不過當大友在五年級時同樣擔任級長後,級長無法互相扣分,木吉便再也無法控制大友的鬧劇,只好沿用以前的老辦法,以自身為餌轉移大友的注意力來確保其他同學的安全。



——木吉:「嘿!你又在捉弄同學了?史萊哲林扣一分。」

——大友:「木吉鐵平!!你怎麼敢扣我的分!」

——木吉:「我是級長,有權監察各院的學生是否遵守校規,如有違例便扣分警告,這些可都是霍格華茲的規矩喔?」

——大友:「葛來芬多的人果然都是愚昧之人,否則怎麼可能由你這種人來當級長!」

——木吉:「喔?你這是要對級長不敬嗎?」

——大友:「哼,你就得意吧,你也就一年時間罷了。木吉鐵平你等著瞧!!」


——木吉:「啊啊,明明這一年以來都很安份,怎麼一到了五年級就故態復萌呢?」

——大友:「現在你可不能以級長的身份來壓我了,一切回歸正軌。」

——木吉:「即使如此,你也用不著這麼嚴苛地扣分吧?」

——大友:「你管我呢?老師都還沒有干預,你哪來這麼多意見?雷文克勞!速度太慢了!走快些,不然就扣分了啊!」

——木吉:「好了,你有怨氣便沖我而來,不要再為難其他人了。」

——大友:「與你為難?我為何要和你作對,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你若少管閒事,誰願意去針對你啊?」

——木吉:「是我的錯覺嗎?我總覺得你今天似乎心情不佳。」

——大友:「你什麼時候瞧見過我心情好了?我說了!行動快一點!是不是想扣分啊?就算是史萊哲林,情面歸情面,規矩歸規矩,我可不會手下留情。」

——木吉:「我說啊,你除了懂得拿扣分來嚇唬別人以外,是不是就不懂該如何做好這級長的職責?大友,這些年來我也算與你接觸過,你雖然愛搗蛋、愛惹事、愛胡作非為,可每次都把捏著分寸,讓他人對你雖然生厭和畏懼,但不至於真的令人痛恨你。當上級長不是如你所願嗎?既然如此,為什麼要這般狂莽,彷彿是向外界宣告自己是個瀆職弄權之人?」

——大友:「你以為自己是誰,竟在這裡胡言亂語?」

——木吉:「我經常在想,你總是露出強硬的一面來防止他人進入你的內心,就像築牆護城一樣守住自己的本心,可你建的並不是銅牆鐵壁,這又是為何?到底是誰才會令你變成如今這般畏首畏尾的模樣,既害怕又渴望得如此卑微?」

——大友:「木吉鐵平,你真以為自己懂人心嗎?真是笑話。難不成你還真以為我一心是為了對抗你才當這個破級長嗎!」

——木吉:「我不曾輕看你,只是,既然你當級長是另有所圖,如今又是發生了什麼事才讓你露出這般悲傷的神情?」


【1.4—校園生活4】

◈木吉畢業時,因人緣好而收到許多後輩的禮物。在清理存物櫃時發現自己的領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枚白梗花的胸針在裡面。實情是大友偷偷把木吉的領帶偷走,並將代表「永恆的愛」的胸針放在存物櫃。當木吉來向大友求證是否他所送時,大友死口不認。


——學弟:「木吉前輩!畢業快樂!這是我們送你的禮物!」

——木吉:「哈哈,謝謝,謝謝大家了啊。」

——學弟:「這些年來謝謝前輩的照顧!好!大家準備好了嗎?搶鈕扣了喔!」

——木吉:「等、等一下,你們冷靜點......」

——室友:「噗哈哈哈,木吉,你也太慘了吧?你瞧瞧你的校服,鈕扣全沒了也就算了,這衣袖怎麼都破了?衣領的簽名又是什麼回事啊?」

——木吉:「呵呵,大家都太熱情了。」

——室友:「好了,你也別顧著應酬後輩,你的行李收拾得如何?」

——木吉:「就差存物櫃了吧?不過裡面的東西不多,我現在去整理一下即可。咦?這是什麼?胸針?這是你的嗎?」

——室友:「這胸針包了禮品紙,而且就放在存物櫃的中央,擺明就是別人送給你的東西啊。啊!該不會是女生所送的吧?!你這小子好啊,居然瞞著我有女友了?」

——木吉:「你說什麼呢,女生可不能進男生宿舍。」

——室友:「但不妨礙她們叫男生潛進來,然後偷偷放在這裡吧?」

——木吉:「就你想像力豐富,這裡面可沒有情書啦。」

——室友:「說不準對方只想給你一件送別禮,並沒想過要跟你發展什麼關係吧?」


——木吉:「只想送別,卻不願暴露身份,這種風格很像你啊。」

——大友:「你在說什麼呢?話說你怎麼在這裡?你現在不是該去畢業禮大鬧一場嗎?我聽聞這是你們葛來芬多的傳統,嗯,真是低級趣味。」

——木吉:「那你獨上這天文塔是要避開你們史萊哲林的傳統吧?我聽說史萊哲林的畢業生可以在這一日任意地向學弟們提出各種要求,你平日行事如此張揚,就算你現在躲得了,只怕早上的時候也不好過吧?」

——大友:「你管我好不好過呢。」

——木吉:「這胸針是你給我的嗎?」

——大友:「這是什麼?胸針?我為什麼要給你胸針?」

——木吉:「嗯......作為送別禮?」

——大友:「啊?木吉鐵平,你到底是有多自戀啊?誰會送你送別禮啊?你以為人人都像你那群瘋獅子一樣對你萬般崇拜嗎?」

——木吉:「原來真不是你啊......」

——大友:「......你為什麼會認為是我?」

——木吉:「這胸針是突然就出現在我的存物櫃裡,本來我也沒什麼頭緒,直至我發現自己的領帶少了一條,這才......」

——大友:「什麼!言下之意,你認為我是一個毫無羞恥到會去偷你領帶的人嗎?木吉鐵平!你欺人太甚!」

——木吉:「哎、哎呀!你別走啊!是我自己會錯意,你別生氣亂扣別人分——」


——大友:「明明平日裡是榆木腦袋,怎麼突然間就敏銳起來了?我也是魔怔了,拿他這條破領帶幹什麼,我又不是葛來芬多的笨蛋!」


【2.1就職工作】

◈畢業後木吉因擅長黑魔法防禦術,在學院院長的推薦下選擇正氣師為未來職業,最終通過重重測試和培訓而成為正氣師。而大友因擅長古代神秘文字研究,畢業後曾在霍格華茲擔任古代神祕文字研究的教師,後來獲魔法部賞識,最終轉至神秘部門工作。後來,大友因某項神秘研究而被各國巫師盯上,為確保大友人身安全,魔法部派遣木吉作為大友的貼身保鑣。在此期間,二人出入影形不離,繼而日久生情。木吉向大友展開猛烈的追求,而大友同樣暗戀木吉,但基於性格彆扭的關係而一直拖延沒有給予答覆,最終在木吉沒日沒夜、不要臉的狂追下,大友才正式接受木吉。


——木吉:「大家小心!現在是非常時期,一定要小心行事。只要過了這一關考核,我們就正式通過培訓了。」

——同伴:「放心好了,木吉你即管大膽下令吧,我們這支小組本來就視你為組長啊。不過真的沒想過這次培訓會以小組作戰為單位在這暗無天日的神秘洞穴探索,我還以為會是一對一對決呢。」

——木吉:「身為正氣師,實力水平高是基本,但更重要的是團體合作,所以這最後一關才會如此安排吧?在這種神秘的野外地區最能考驗一支隊伍的合作能力,接下來我們可要齊心合力喔。」

——同伴:「好!你放心,我們都認可你,你就放膽去做吧。」

——木吉:「太好了!我收到通知書了!我通過培訓了,你們呢?」

——同伴:「瞧瞧你這開心的模樣,你的成績這麼優秀,用得著這麼驚訝嗎?不過多虧了你,我也剛好通過,接下來大家都是正氣師了,可要多多指教啊!」

——木吉:「你也太客氣了啦,你可是比我年長幾歲的啊。」

——同伴:「所以更顯得你優秀啊。好了,別顧著樂了,明天還要早到去魔法部報到呢!」


——大友:「校長,我打算辭職。」

——麥格:「是魔法部吧?我昨天也收到了通知,你已經想好了?」

——大友:「嗯,你也知道我討厭小屁孩,要不是在霍格華茲可以調用不少資源進行研究,我可不想當老師。」

——麥格:「是嗎?可我覺得老師這職業也很適合你。學生們私底下都在說你是口硬心軟的人,只要摸準你的脾氣就可以了。拜此所賜,各學院的學生都有一本研究你的小冊子呢。」

——大友:「我的脾氣可不是誰都能摸得透。我能讓他們寫下來的習慣,只不過是跟他們鬧著玩呢。」

——麥格:「只是,你真的想清楚了?緘默人因工作的保密性,不得與他人提及部門的工作,所以他們大多獨來獨往,你真的想好了?」

——大友:「校長,你知道的,我在從前就沒什麼朋友,就算當上老師,同儕也不顯得樂於與我交談。這緘默人的工作很適合我。」

——麥格:「既然你已經作出了決定,那我也不多說了。不要習慣孤獨,大友,這樣只會令你陷入無盡的悲傷。」

——大友:「即使不去習慣,這世間也夠令人悲傷。」


——木吉:「是你?沒想到上頭要我保護的重要人員居然是你啊?你不是在學校擔任老師嗎?為什麼現在會捲入這次事件之中?」

——大友:「我申請換一個護衛。」

——木吉:「哎、哎——等一下,你也用不著這麼著急換掉我啊!這次事件特殊,我知道你什麼都不能說,我剛才的問話只是隨口一問而已,你別當真。」

——大友:「我沒當真,可我剛才說的話是認真的,換人吧。」

——木吉:「為、為什麼啊?」

——大友:「我討厭在職場上遇到熟人。」

——木吉:「好好好,我不打擾你,我只在暗中保護,你也不用應酬我,就當我是一個巨型人偶,可好?」

——大友:「不好。真是倒楣,魔法部的正氣師有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會遇到你。」

——木吉:「或許這就是命運吧?哈哈,畢業後都沒再見面,要不要晚上一起吃個飯啊?」

——大友:「我看你年紀大了開始患上失憶症,剛才自己說的話,轉眼就忘光嗎?我不應酬你,你就給我安靜地當個影子吧!」


——大友:「我不是讓你保持安靜嗎!」

——木吉:「對、對不起,可是這些小動物自己跑過來,我也不好意思推開牠們......」

——大友:「小佐、洛洛、莉莉絲、貝克爾、你們都給我滾回籠子裡!」

——木吉:「不過真是沒想到啊,你的家裡居然養了這麼多神奇動物......這沒有規法嗎?啊!難不成這是你的工作?那你當我沒問過吧。」

——大友:「你也給我滾回房間裡。」

——木吉:「你是要工作嗎?還是說要休息?那我不打擾你了。」

——大友:「你不是說不打擾的嗎?」

——木吉:「前提是你待在家裡啊。夜深露重,你現在出門是打算去哪裡?」

——大友:「與你無關。你閉嘴跟著來就行。」

——木吉:「這是......墳墓?你是來掃墓的嗎?在這凌晨時分?」

——大友:「我既在子時出生,他們亦在子時消逝,我為何不能在子夜時分掃墓?」

——木吉:「早知道我也帶一束花來好了。」

——大友:「沒關係。他們不重視這些禮節。打聲招呼吧,這是我父母。」

——木吉:「伯父、伯母你們好。我是木吉鐵平,算是你們兒子的朋友吧。」

——大友:「就是個多管閒事的怪人而已。好了,你滾遠一點,別打擾我們。」

——木吉:「......好,我就在那邊等你。」


——大友:「我以為你會偷偷溜過來偷聽。」

——木吉:「我可沒有這興趣。如何?跟伯父伯母聊完天了?」

——大友:「回去吧。瞧你這模樣,你有什麼要問的便問吧。」

——木吉:「我看了墓碑,他們是同一日逝世的,這是出了什麼意外嗎?」

——大友:「算是吧。他們運氣不好,剛好見到黑巫師在暗中販賣黑魔王的東西,遭人滅口了。」

——木吉:「看這年份......我沒記錯的話,剛好就是你升上五年級的時候吧。這就是你當年哪怕當上級長也絲毫不興奮的原因嗎?」

——大友:「希望獲得注意的人都不在了,所謂的級長還有什麼好值得高興?是說,這件事你還記得?」

——木吉:「呵呵,我還知道你以前在校內一直胡作非為都是為了吸引母親的關注呢。」

——大友:「果然,大家討厭正氣師不是沒有理由。這可是私隱!就算我現在接受魔法部的人質保護,這不代表魔法部可以擅自將他人的隱私隨便地透露出去——」

——木吉:「你在說什麼呢?這事是我自己發現的,與魔法部有何關連?」

——大友:「什麼?你自己發現的?你怎麼發現?」

——木吉:「貓頭鷹啊。你難道不知道你家的貓頭鷹和我家的貓頭鷹是一對戀人嗎?牠有時候會先飛過來找我家的玩耍,所以......」

——大友:「所以你就擅自偷看了我的信?!」

——木吉:「不對!那信是你家貓頭鷹爪子沒抓好,自己掉下來,我好心想綁回去,結果不小心開封了......你家管家沒有用火漆封好蠟章,這不能怪我吧?」

——大友:「你既然知道,剛才還明知故問?!」

——木吉:「我知道的只是你想獲得母親的注意啦!我又不是小偷,怎會一直偷看你家的信件啊!」

——大友:「......真是孽緣。」


——大友:「木吉!你沒事吧!」

——木吉:「我不是說了讓你先走嗎!你先走!快走!」

——大友:「魔法部那些混蛋怎麼只派你一人來擋!」

——木吉:「這次事件被針對的人不只你一人,魔法部猜不透對方會先向誰下手,只能是平均分配人手。說起來,針對名單中就連部長都不知道該最該保護的哪一位,為什麼敵方就能捉中目標選了你?」

——大友:「不過是蒙出來罷了。」

——木吉:「不論怎麼說,你先跑吧,對方要是再加派人手就來不及了。」

——大友:「跑去哪?魔法部嗎?我們的掃帚已經被人弄壞了,沒有呼嚕粉,更加沒有港口鑰!」

——木吉:「說什麼傻話,你還有——」

——大友:「你受了傷,用不得現影術。」

——木吉:「我說了讓你別管我。你放心,我可是正氣師,比現在的情況更嚴重的場景我也遇到過。」

——大友:「......早就說了讓你別跟著我。你別拿這種目光盯著我,我身上可沒什麼有價值的東西,他們賭錯了。我之所以一開始就說要換人,正是因為不想浪費人才在我身上罷了。」

——木吉:「沒關係,對我來說,你有受到敵襲的風險,便是值得我去保護的對象。至於你身上到底有否價值,這不是重點。」

——敵人:「他身上沒有研究報告!退!」

——大友:「Expelliarmus!」

——木吉:「Stupefy!」

——大友:「Impedimenta!」

——木吉:「好準啊......大友,你的施咒不錯啊?」

——大友:「hipnotize!」

——木吉:「這是什麼咒?」

——大友:「催眠咒,用來對付敵人,主要是讓對方產生幻覺,五感障礙,並且陷入身體機能上的休眠狀態。不要去刺激他們,他們的神經系統還是清醒的。」

——木吉:「這是你自創的咒語嗎?為什麼要讓他們保持清醒......」

——大友:「告訴我,是誰派你們來暗殺的?」

——木吉:「原來是為了偵訊啊......」


——木吉:「吶,大友,我可以叫你子夜嗎?」

——大友:「......為什麼這麼突然?」

——木吉:「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而且還一同出生入死,這關係非淺啊。」

——大友:「唉,隨便你吧。」

——木吉:「吶,子夜,我喜歡你。」

——大友:「啊?你在胡說什麼啊?腦袋進水了?」

——木吉:「我沒有開玩笑,也不是惡作劇。子夜,我真的喜歡你。」

——大友:「你別開玩笑了!你憑什麼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難道是喜歡我在學校總愛欺負同學嗎!」

——木吉:「子夜,我只是讀懂了你的孤寂,不希望你繼續沉寂下去而已。我知道你是為了獲取母親的注意才會在學校惹事,自從他們出事以後,你在學校安份了許多,我以為這是你長大了終於想明白了,直至這段日子與你相處才知曉,你是個懂分寸的人,又怎會真的如此頑劣?子夜,我喜歡你,自然是喜歡你的全部,包括你的彆扭與口不對心。」

——大友:「別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很了解我,你對我根本毫不了解。再說了,我是緘默人,注定這輩子都得孤獨終老的命運,你......」

——木吉:「子夜,別慌,我不迫你,你不用這麼快便拒絕我,不必如此急忙地就把我往外推,我沒打算要影響到你的生活。子夜,了解是可以緩緩漸進的,至於你所說的命運......緘默人只是對工作的內容保持沉默,可沒說不能成家立室啊?比起這些,我更欣慰你並沒有因為我是男子便拒絕我,由此可見,我其實也不是沒機會嘛。」

——大友:「誰說我不在意?我當然在意啊!喂!木吉,你聽到了沒有!我說我介意同性戀啊!」

----------------------------------------------------------------

【古風PARO】BE

角色列表 :

木吉:出身平民,自幼從軍,因立軍功而封為將軍。

大友:出身平民,在跟隨木吉行軍打仗立下軍功而封為軍師。

赤司:敵國陛下。幼年登基,擁通天神眼可看破人心,故稱「神眼皇帝」。

黑子:敵國文官。史上最年輕的狀元,現時任職御史台的諫官。

黃瀨:敵國男侍。出身門閥世家,後被滿門抄家流放,輾轉之下入宮成為男侍。

青峰:敵國將軍。任副帥時曾以少勝多,此後百戰百勝而封為護國大將軍。

綠間:敵國丞相。出身寒門,與世家聯姻後高中科舉,因鐵面無私而受皇帝寵信。

高尾:敵國戶部尚書。出身門閥世家,終日流連煙花之地,被戲稱花花公子。

紫原:敵國御廚。出身皇家,與赤司為表兄弟,相傳他在宮中烹調人肉料理。


主線劇情:

【1.背景】

木吉出身貧窮,為了養活家人繼而從軍,因體格強壯且擅長武槍而獲得護國大將軍賞識。後來,木吉立下軍功,被朝廷賞封為將軍,在軍中頗有威望,故受護國大將軍顧忌。而大友則出身平民,自幼讀聖賢書,深感兵禍之苦導致民不聊生,立志要平息戰爭,繼而研讀兵法,並投身護國大將軍門下為食客,為其出謀划策。


——木吉:「父親,母親,你們放心,孩兒不怕苦,也不怕痛。為了弟弟妹妹們能夠健康地成長,就讓孩兒去報名從軍吧?我聽聞護國大將軍是個兵紀嚴苛,克己復禮,唯才是任的賢人,若是投身於他門下,我想應該沒問題的。父親,母親,我一定會活著回來接你們的。」


——大友:「群雄四起,戰火連天,百姓流離失所,民不聊生。既然讀聖賢書都是為了振興朝綱,那麼保家衛國,平定紛爭,建立和而不同的平等之邦,實乃吾輩之責!既然是『先天下之憂而憂』,必先『其身正,不令而行』,護我山河千秋萬代,永垂不朽!」


【2.相遇】

某日,木吉前往護國大將軍府打算商討軍務時,偶遇當時正在後院與其他食客爭論的大友,賞識他的才氣與勇敢,繼而向護國大將軍討要。木吉貿然的討要令大友被護國大將軍懷疑是細作,加上其他食客在旁落井下石,最終被打入將軍府的大牢。幸虧大友平日八面玲瓏,經常討好府中上下眾人,這才沒有即時喪命。之後,木吉前往大牢說服大友投身自己,大友被木吉赤誠的愛國之心打動,繼而答應加入其麾下,隨後以計謀脫離險境,跟隨木吉離開。


——大友:「如今烽火四起,國家處於內憂外患之際,與其仍在執著內閣和外朝的權力鬥爭,為何不『先攘外,後安內』,反而在此狗咬狗骨,相互殘殺?『國不可一日無君』,為政者率眾抗敵,最重要便是一心同體,所謂『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如今正是大家克己復禮,三省吾身,以修其身正,達致平定天下戰亂啊!」

——木吉:「這番話說得不錯,只是在這戰亂時期,大家為了一頓溫飽已屬不容,還有誰會在意禮教與正道?難得這小子雖是一名食客,但有膽識與他人爭論,縱是旁人嘲諷這是不設實際,可他卻不曾動搖。這是個好苗子啊,就這麼待在這後院中蒙塵,倒是可惜了。」


——木吉:「在下木吉鐵平,此番貿然之舉導致先生身陷囹圄,實是抱歉。」

——大友:「若將軍不來,在下也不會真的以為將軍是故意為之,畢竟彼此雙方並無交集,在下只是一個小小的食客,哪用得著將軍親自構陷?」

——木吉:「先生心有怨氣實屬平常,在下在此致歉,望先生海涵,亦希望先生能夠慎重考慮,在下確實非常欣賞先生的才氣,這才沒忍住衝動行事了。」

——大友:「......將軍相中我什麼地方?」

——木吉:「正是你現在展示的一腔孤勇啊。先生,一己之力難以救國,否則你不會拜在護國大將軍府門下,只為可以透過護國大將軍的影響力來改變現如今殺人放火金腰帶的時勢局面。畢竟護國大將軍意味著天下軍權之冠,在這兵荒馬亂的時代,軍權才是權力爭奪的中心。你想天下太平,想改變世道,可就憑一腔熱血與孤勇是不足夠撼動腐朽的人心,只會讓那些阿諛奉承的小人對你惡意抨擊,恣意加害,或許你會認為自己與他們之間的角力是在抵抗命運,但實際上你在這府上所做的一切努力大約都是白費心機吧?護國大將軍瞧不見這一切,這一切便沒有意義。而且,我想他應該也不會重用你。這可不是基於我喔,只是你目前的主張,以護國大將軍的立場來說,實在太難了,你不該選擇他作為你的主君的。」

——大友:「說得不錯,護國大將軍身負皇恩,軍功累累,舉國之兵至少有一半皆為麾下,其一言一行都受朝廷監視,不敢枉動,更別說改變這世道了。因此,我投身於此求的從不是他的青睞。木吉將軍,你既然屈身前來獄中相見,想必對於在下的主張和想法是抱以認可的態度?」

——木吉:「這是自然。在下從軍的願望便是保家衛國,結束戰亂,還予天下蒼生一個太平盛世。」

——大友:「為此夙願,你能付出多少?」

——木吉:「『百歲光陰一夢蝶』,在下自是傾其所有,萬死不辭。」

——大友:「......在下投身將軍府,貪圖的從不是護國大將軍身上的軍權,而是大將軍麾下的一半兵力。上位者莫敢不從,下位者勇士無雙,我在等人,如今,我等到了你。餘生還請多多指教啊,我的主君。」


【3.危機】

大友先獻計消除護國大將軍對木吉的敵意,後在戰場上多次以計取勝立下軍功,被正式封為軍師之官位。而木吉在大友的協助下解決內憂(護國大將軍)外患(戰事),軍功甚高,因而引起朝廷忌憚,最終皇室安排了一場政治婚姻用以拑制木吉。然而,由於木吉喜歡大友而冷落正妻,導致朝廷對木吉的猜忌漸深。大友深知木吉乃因自己才冷落正妻,恐這會為木吉帶來滅頂之災,因而私下面見陛下,以自己服食慢性毒藥而死來換取朝廷對木吉的寬限,以證木吉忠誠之心。而木吉本以為自己必死無疑,沒料到能逢凶化吉,於是向大友表白。大友雖然沒有正式接受,但亦不曾拒絕,二人曖昧了一段時間,直至大友突然暴斃身亡。


——大友:「護國大將軍擔憂木吉將軍會對自己不利,是害怕朝廷會利用木吉將軍來除掉自己吧?畢竟木吉將軍羽翼未豐,若朝廷向木吉將軍許諾利益以換取兵權,說不定木吉將軍會動心,這便是護國大將軍所害怕的事。這樣的局面很好,我僅代表木吉將軍傳達維持原狀的提議。」

——護國大將軍:「我還以為你今天是來當說客來化解我和他之間的矛盾?」

——大友:「不,這個矛盾絕對不能化解。我相信,以護國大將軍智慧,怎會不知曉木吉將軍的性格?您如此行事,只不過是為了麻痺朝廷罷了。從前木吉將軍的身旁無人為他指點迷津,導致他以為您當真針對自己,這才使您有所戒備,擔心木吉將軍會因此而懷恨在心,您亦不敢派食客向他表明心跡,以免有心人利用或造成更大的誤會。如今,我在他身旁,自然得成為他的眼睛。」

——護國大將軍:「嗯,很好,有你這樣的人才在他身邊,總算是放心了。」

——大友:「多謝大將軍的抬愛。」

——護國大將軍:「你會選擇他,我並不意外。只是,他到底能否帶給你所希望的天下,這一點就拭目以待了。」


——木吉:「恭喜你了,自今日起,你就是朝廷親自封賞的軍師,官拜八品喔。」

——大友:「哪裡話,接下來還得將軍多多擔待呢。」

——木吉:「說實話,你怎麼看這次的賞封?」

——大友:「將軍的戰功已經能夠和護國大將軍平分秋色,這些年來我們和護國大將軍達成了協議,表面看上去相互猜忌,亦曾產生過衝突,但終究是無傷大雅。對於朝廷來說,只要不是結成死敵,一切便有變數。這次的賞封算是安撫你,亦是在敲打,更是試探——如果就連封賞了軍師,護國大將軍也沒有什麼大反應的話,他們應猜出這些年我們都是在打配合吧。」

——木吉:「如此一來,護國大將軍該如何應對才好?」

——大友:「我想他不會應對了。與你不同,護國大將軍有國柱的虛銜,只要他退一步交出兵權,朝廷不會動他。而他今年也年事已高,我想是時候心生退意了吧。」

——木吉:「你說什麼呢!護國大將軍身懷天下,他怎麼會這樣做呢?」

——大友:「人總有退下來的時候。對護國大將軍來說,交付給你,他很放心吧。」


——大友:「我聽說了,宮裡為你安排了一場婚事,在下祝賀將軍百年好合,連生貴子,夫妻和睦。」

——木吉:「夫妻和睦?子夜,你知道的,這是朝廷要在我的身邊安插眼線而已。你也知道我不願娶妻吧?天下未定,何以為家?」

——大友:「即使如此,你也不能拒絕,更不可冷落她,否則朝廷又該多心了。」

——木吉:「除了認命,看來我也沒有選擇了,不是嗎?」

——大友:「木吉將軍,這可是你的大婚之日,不要板著臉了。對新娘子而言,不管是否無辜受到牽連,終究是個可憐人。」


——皇帝:「真是難得,木吉將軍身邊的大紅人有何要事面見朕?」

——大友:「請恕草民無禮,草民今日覲見,乃希望與陛下進行一項交易。」

——皇帝:「喔?什麼交易?」

——大友:「拿我的命,換取陛下對木吉將軍的耐心和信任。」

——皇帝:「......卿家,木吉將軍待你不薄,你若是死在這朝堂之上,恐怕明日外面便要烽煙四起了吧?」

——大友:「承蒙木吉將軍的抬舉,草民在將軍身邊出謀獻策,若草民身死,這怕會對他造成不小的打擊吧?但草民相信,這已是最好的選擇。陛下,這是凝血丹,長期服用可使人心力交瘁,血氣不足而亡。只要草民並非在朝堂之上猝死,將軍便不會起疑。一命換一命,希望陛下可以再多等一段時間,以證將軍清白之身。」

——皇帝:「你是希望朕拿天下來賭嗎?賭他在你身死後不會造反?你未免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吧?」

——大友:「草民相信陛下聖明,當知將軍夫人長期遭受木吉將軍的冷落,背後的主因到底是什麼。」

——皇帝:「但你憑什麼認為朕必賭不可呢?」

——大友:「因為國家需要人才,而木吉將軍就是人才。陛下一代賢王,自然不希望國之棟樑就此湮沒在無端的猜忌之中。再者,草民不在了,木吉將軍的威脅便小一分。我相信這對陛下而言,這是喜聞樂見的事。」

——皇帝:「為了讓他活著,你煞費苦心,處心積累安排了這場交易,你的真心朕看到了,但他呢?」

——大友:「一心同體,草民相信,他是寧死也要護著草民的傻子。」

——皇帝:「如果你所言非虛,那便是如此。朕會考慮一下,你先退下吧。」


——木吉:「子夜!朝廷那麼居然沒有任何動作!這實在太神奇了!」

——大友:「嗯,對啊,說不定朝廷真的相信你是一片丹心了吧?」

——木吉:「太好了!如此一來我終於可以放心了!子夜,你願意和我一起四處飄泊流浪,南征北伐,不論天崖海角,除非身死,絕不生離嗎?」

——大友:「將軍,這種話你也跟將軍夫人提起過嗎?」

——木吉:「笨蛋,你知道的,我一直對你的意思......」

——大友:「......啊,起風了,夜涼如水,將軍多穿件衣裳,不要冷著了。」

——木吉:「那你的回應呢?」

——大友:「呵呵,這就是鐵木開花的畫面嗎?我本還以為自己這輩子都看不到將軍開懷接納的一面呢。」

——木吉:「我所有的面孔,你比誰都清楚吧?子夜,你可是我的眼睛啊。」

——大友:「我知道。」

——木吉:「你對我而言很重要,懂嗎?」

——大友:「我懂。」

——木吉:「我知道世間未必能接受我們,但我們只要擁有彼此就能征服這天下,所以你不要拒絕我,好嗎?」

——大友:「不急......將軍,我們還有時間。」


【4.結局】

大友生前留下遺書,勸喻木吉應以天下蒼生為重,並留下許多兵法奇書,助木吉於日後的戰事輕鬆取勝。而木吉亦因大友的遺書而放棄復仇,轉而化悲憤為戰力,在戰場上大殺特殺,最終在家病逝,史稱「鐵心將軍」。


——大友:「觀函時,吾恐九泉之下,望君珍重。雖不能同生共死,以天地為墓,葬身沙場,但為汝赴死亦是吾之所願。為臣者忠君,為君者忠心,汝關愛天下,憐憫眾生,此為大義之道。不必怨恨貪嗔,死者逝矣,唯今當思量眾生,以天下蒼生為重,拋去私人恩怨,結束經歷達多年之舉國血債。留軍書數卷,助君長征,勿念。」


——木吉:「子夜啊,這些年來我在沙戰浴血奮戰,你可看見?如今天下太平,百姓安居樂業,你所期望的盛世王朝已然達至,你可滿意?你讓我勿念,我便不念,所以這些年都不曾在你墳前上香祭拜,你可生氣?這是報復,誰讓你擅作主張,拋下主帥獨自離開,你可知罪?我等了那麼久,算是迎來大限之期了,你可知曉?子夜啊,我想你了,該來找你了,你可迎接?」

------------------------------------------------------------

【修仙PARO】NE

角色列表:

大友:四大神獸青龍之孫,前世與仙官相愛,後來失去記憶。

木吉:曾是凡人,後來成為地仙,前世是月老仙君的仙官。

黑子:四大神獸玄武之孫,與火神乃情侶關係,是九重天上的模範夫夫。

火神:四大神獸朱雀之孫,與黑子乃情侶關係,是九重天上的模範夫夫。

青峰:四大神獸白虎之孫,因戾氣太重被封印五百年,最近剛解除封印。【情敵1】

黃瀨:曾是凡人,後來成為地仙,與木吉同屆,傾慕青峰。

綠間:司命星君,掌人間命簿,並負責引領地仙前往九重天報道。與赤司關係曖昧。

赤司:赤焰天君,掌管九重天,看似古板嚴厲,實則善解人意。與綠間關係曖昧。


主線劇情:

【1.前世】

◈大友是四大神獸青龍之孫,木吉則是在月老仙君手下任職的仙官。二人初見乃兩萬年前,大友己因貪玩而到九重天上的青池上空戲水,與時任仙官的木吉相遇,二人相談甚歡,不但結為忘年之交,而且經常私下會面,最終日久生情。後來,此事被青龍發現,青龍並不接納二人,為此木吉偷拿月老的紅線,想借此締結良緣,卻因事敗而罰卸去仙骨,打下凡間,重塑仙骨。大友得知木吉被卸去仙骨,勃然大怒陷入暴走,青龍控制局面後將之軟禁,為了讓大友忘記木吉,青龍以仙藥令大友喪失部分記憶。


【2.今世】

◈大友因天性頑劣貪玩,仗著天賦不俗便疏於修練,於是在歷劫轉世時受了重傷。而木吉本是一介凡人,因善心而救了歷劫轉世的大友,大友為了報恩一直留在對方身邊助他升仙。以此奇遇為引,木吉最終修仙成功列入班籍,但因為曾是凡軀而被其他仙人欺負,故大友在木吉被其他仙人欺負時暗中保護對方。木吉一直以為大友只是一條年幼的寵物龍,對其十分呵護。而大友在歷劫成功後便已恢復記憶,因害怕與木吉相認會引起青龍的注意,導致對方再次失去仙骨,故不敢相認。然而,木吉在大友的陪伴和增點下修練速度倍增,開始對前世的記憶有朦朧的印象,青龍亦察覺到木吉的存在,認出木吉的身份,立即將大友帶走並軟禁起來,意圖二次毀其記憶。在青龍強行奪去大友後,木吉因受刺激而恢復前世的記憶,繼而前往拯救大友。


【3.結局A】

◈在大友抵抗青龍即將魂神俱損時,木吉及時趕到青龍殿拯救大友,二人展露出同生共死的決心,這份堅決打動了青龍,最終認可了二人。


【4.結局B】

◈大友寧死不屈,在青龍摧毀記憶時令其魂神俱損,當在木吉趕到青龍殿時已為時已晚。大友的軀殼尚在,但五識不全,形同痴兒。木吉悲痛欲絕,此後日夜照顧大友,直至大友身上的靈氣完全消失,魂飛魄散後,木吉向月老仙君請求毀其心神,最終與大友同葬。

------------------------------------------------------------

【民初PARO】BE

角色列表:

大友:出身商賈之家,在家破人亡後投靠軍閥,後成為軍方司令部的特務卧底。

木吉:出身微寒,投身軍隊後,憑藉高超的外交手段升任司令部的一級軍官。

黑子:出身平民,在家人的安排下出國留學,現於海外的報社擔任記者。

火神:出身軍官世家,正義感極重,在家族安排下任職司令部的一級軍官。

青峰:出身軍閥世家,家中長子,在老爺子被殺後繼承軍隊,統治南方。【情敵1】

黃瀨:出身微寒,為一餐溫飽賣身戲班,拜師學藝,目前乃戲班的名角。

綠間:出身商賈之家,為保全家族,努力討好軍方和軍閥,在夾縫中苦苦生存。

紫原:出身軍官世家,不務正業,雖是家裡蹲但經常協助司令部破解密報。【情敵2】

赤司:出身軍閥世家,家中幼子,於家族奪權中獲勝上位,乃軍閥之最。【情敵3】


主線劇情:

【1.背景】

◈木吉出身微寒,投身軍隊後,憑藉高超的外交手段一步步升職,最後受司令部的特級將官賞識而調入軍情科。其職責主要負責發佈祕密軍令、情報研究及支援卧底工作。大友則出身商賈之家,在家破人亡後投靠軍閥,以色事人。後來在一次宴會中認識司令部的特級將官,二人交換條件,最終大友協助司令部逮捕軍閥,自己則加入司令部成為特務卧底。


【2.任務】

◈木吉代號「黑公馬」,槍法精準,行動力高,因而受命為特務卧底的接線上級。大友代號「蒼鷹」,因為身手靈敏,加上反應能力強,因此深受特級將軍重用。目前潛伏在某工廠中,正在調查軍火機械走私的案件,木吉乃大友的頂頭上司。由於大友行事一意孤行,獨來獨往的風格,木吉曾向特級將官請求調走大友,免得大友賭命成癮最終喪命;而大友同樣討厭木吉凡事按程序處理的死板作風,經常無視上級命令私自行動,多次陷自己於險境中死裡逃生亦未見悔改,二人的鬥嘴已成司令部的日常。


【3.結果】

◈直至木吉在一次祕密行動中不幸遇伏,大友為了掩護木吉而暴露身份,在全城追殺下假死脫身,當夜潛入一艘商船後逃亡海外。而木吉雖在大友掩護下成功撤離,但因手下死傷無數,而被特級將官調到文書組。後來,木吉因一次外交任務前往國外,於街道偶遇大友,當時大友已脫離間諜事務,從事新聞行業,木吉眼見大友一切安好便未有上前相認,就此離去,二人至死不復相見。最終,木吉在某次行動中英勇殉職,而大友則是活至老年才患病逝世,客死異鄉。

------------------------------------------------------------

【黑道PRAO】HE

角色列表:

大友:大友組獨子,父親退位後剛繼承組長之位。

木吉:家族世代追隨大友組,在前組長的安排下成為大友的保鑣。

火神:火神組次子,幫派元老兼幹事,與大友組乃友幫關係。

黑子:家族世代追隨火神組,現任幹事兼火神的祕書,目前與火神地下情中。

青峰:青峰組長子,現任組長,與大友組多年來保持亦敵亦友的關係。【情敵1】

黃瀨:家族世代追隨青峰組,現任組長祕書,交際達人。

赤司:赤司組獨子,現任組長,黑道最大幫派,正維持各派系之間的平衡。【情敵2】

紫原:家族世代追隨赤司組,現任組長的保鑣兼打手,實力深不可測。

綠間:情報商,不追隨任何幫派,只收錢辦事。目前受赤司組的庇佑。


主線劇情:

【1.背景】

◈大友與木吉自幼一同長大,二人情同手足,直至高中時大友覺醒了性取向,繼而經常把「成為木吉的妻子」掛在嘴邊。不過木吉當時只視大友為弟弟,對於大友的示愛只當作開玩笑。因木吉的家族世代追隨大友組,在木吉成年後便自動入組。大友成年後,父親退位,大友接任組長之位。由於組中長老並非全然歸順,前組長擔心他們會對大友不利,便調派木吉二十四小時貼身保護大友。


【2.同居】

◈二人同居時,大友不時以組長職權來威脅木吉聽命自己,例如一起洗澡、約會等。木吉面對大友的職權騷擾只認為對方乃一時貪玩,眼見木吉無動於衷,大友的指令便開始往R18的方向進發,木吉這才表示拒絕。遭木吉拒絕的大友一氣之下乾脆在木吉的飲品中下藥,木吉受藥物影響而向大友出手,二人發生關係。事後木吉深感後悔,以「有負前組長所託」為名向組中長老領罰,因而被長老調離。


【3.叛亂】

◈後來,組中長老發動叛變,大友雖早有準備,但最後仍然損失一名部下。而木吉在收到長老叛變的消息後立即趕往現場,惜當時大局早已塵埃落定。經此一役,大友整頓組中事務,行事雷厲風行,部下遂全數歸順。期間大友對木吉的態度異常冷淡,事實上大友是有心報復,想借此試探木吉到底有多重視自己。而木吉面對大友的淡漠無視,及大友手起刀落地整治組內事務,感到無所適從。直至在旁人指點下才知曉自己並非不適應脫胎換骨後的大友,而是他在心中無比悔恨,他在大友需要自己時未有出現,這才導致大友因獨力支撐組內事務而性情大變。



【4.告白】

◈木吉認清了自己的心意後,當日便闖進大友的房間,先是將結拜的酒盞打碎,然後拔出短刀說自己背叛誓言應守信切腹自盡,但捨不得大友,故前來請示。而大友在木吉把結拜的酒盞打碎時,以為對方要與自己缺裂,正當心碎之時聽到木吉轉過頭說要切腹自盡,嚇得大友差點用徒手攔下短刀。後來,大友意識到這是木吉的表白,哭笑不得,只能痛斥木吉一頓。日後大友經常反覆鞭屍這次糟糕的告白,但木吉每次都只是笑而不語。

------------------------------------------------------------

【牛郎PARO】HE

角色列表:

大友:大學生,現職牛郎店王牌。

木吉:曾是花店老闆,現在無業,因欠債而成為牛郎店的新人。

火神:牛郎店的侍應生,與黑子是情侶。

黑子:牛郎店的調酒師,與火神是情侶。

青峰:警察,牛郎店的常客,十分喜歡點名大友。【情敵1】

黃瀨:牛郎店的第二名,與大友是好朋友。

赤司:牛郎店的幕後投資人之一,平日很少出現。【情敵2】

紫原:牛郎店的甜品師傅,對木吉持有好感。

綠間:會計師,負責牛郎店的營業額及稅項處理,偶爾會在店內出沒。


主線劇情:

【1.背景】

◈木吉因誤信他人而背負債務,為了還債在他人的推薦下成為了新人牛郎。由於牛郎店的服務對象大多是同性戀,木吉起初並不習慣,所以頻頻出錯。但因為其性格溫和,且不曾對同性戀表露出厭惡之情,加上健碩的身材,意外地受客人歡迎。而大友則是因家境清貧,故一邊讀大學,一邊打工。因為大友既能以美豔動人的小受之姿粉墨登場,又能以冷峻寡言的小攻氣息鎮壓全場,因而氣甚高而成為了王牌。直至木吉加入後,其人氣稍微下降,但並不影響生意額。


【2.拯救】

◈某次木吉接客,客人不但上下其手,甚至還想強行發生關係,幸得大友及時路過,眼看木吉快被客人吃抹乾淨,大友出手相助並痛斥木吉過於天真。木吉被大友狠狠地教育了一通,認為大友是救命恩人,再加上對方是店裡的王牌,因此木吉稱對方為前輩。大友雖然覺得不妥,但也沒有反對。後來木吉在同事口中得知大友的年齡比自己小,將稱呼改為王牌大人,大友對於木吉選擇和其他人一樣的稱呼而生了好一陣子的悶氣。


【3.深交】

◈一次偶然的機會,木吉發現大友的身份竟是大學生。因為大學有列明不可以從事風俗行業的兼職,否則就會受到處分,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牛郎,他以此威脅大友教導他如何成為一名出色的牛郎。大友因木吉捉到自己的把柄而被迫每天前往木吉的家裡,傳授牛郎的祕訣,過程中木吉因了解大友單親家庭的過去,繼而對大友心生憐憫。而大友則受木吉良善的個性吸引,但深知對方是異性戀,所以不曾表白。


【4.開店】

◈當木吉債務還清後便離開了牛郎店,大友一直認為對木吉而言,牛郎店的經驗是人生的污點,所以二人此後一定不會再見面。一年後,木吉重整手上的資金並開了一間花店,隨後以花店老闆的身份現身於牛郎店,向大友提出共同打理的邀請。大友正驚訝木吉居然還記得自己酒醉後的承諾時,木吉拿著鮮花向大友示愛告白,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

以上! ! ! 

我不敢保證自己會寫,事實上我覺得大綱都寫出來了,不如就當我已經寫好了吧(喂

這些腦洞存在好久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寫出來+發出來~不論最後會不會寫,總之能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大家~


评论

© 夜月靈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