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坑:黑籃@核心的能力
偶爾挖坑:柯南@秀透/全職/彩雲國物語
已棄坑:刀男/戰B/UL/吾命/風動鳴/沉月
【個人簡介】
大家可叫我夜月/夜月月/鄒傲風等等。來自香港,故懶得轉換簡體字。
【興趣】
閱讀:台輕/日輕/古風言情/推理小說/經典文學
追劇:內地古裝劇/TVB/日本動漫新番
遊戲:PC遊戲(RPG實況)/手遊(戀與/MM/DC/陰陽師/)PS3(戰B/惡靈)
控:中日聲優控/銀髮控/大叔控/黑皮控/紙膠帶控
歡迎勾搭+聊天! ! !
歡迎勾搭+聊天! ! !
歡迎勾搭+聊天! ! !

【黑籃※核心的能力】賀文—情人節賀文(2016)

前記:


我發現自己從來沒寫過情人節賀文耶OWO先前那次是雙料情人節,再上一次是白色情人節,不然就是更文當賀文......這樣的態度是不、對、的~


由於每年新年我都不會寫賀文,所以即使今年有多忙,我還是碼了一點點文啦OWO這可不是存稿,是很新鮮的稿子啊!!


因為寫得很趕而且心思都在溫習身上,大概內容+描寫都很渣...大家都當看新鮮好了OWO


嗯?你在疑惑什麼叫看新鮮?你想想看啊,這坑直到現在到底有什麼東西(CP)沒看過?當然,奇蹟那堆人的CP我除了青黃就只寫過赤黑,所以沒看過的CP還有很多。但是人家的情人節賀文怎麼可能沒有大友的份兒呢?所以說,大友的CP到底沒看過誰呢?


印象裡有沒有黃瀨的身影? ((請看妄想文番外


印象裡有沒有青峰的身影? ((這個簡直是滿滿的身影


印象裡有沒有赤司的身影? ((直奔妄想文吧,裡面還有一點的


印象裡有沒有綠間的身影? ((快去重溫妄想文,真的


那麼......難道是黑子?火神?日向?木吉?伊月?二號擬人?


以上都不是啦OVO 先不說木吉,我怎麼可能真的寫二號擬人啦=V= 而且火神在點文就寫過了唷~日向跟伊月這條線未院兔有些冷......至於黑子,我原本有這個打算,但後來就換掉了。


換成現在的這位XX君。


換掉黑子的理由......因為黑子在這坑裡出現的次數滿多的,畢竟是主角嘛。但XX君真的很少,大概比赤司還少唷!(如果將妄想文算進去的話)


你猜到XX君是誰了嗎?


都沒關係,快看文去吧>W<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預祝白色情人節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賀文—情人節賀文(2016)






「那個……紫原,你能不能滾一邊去?」


紫原睡眼惺忪地揉一下眼睛,冰晶的籃瞳正注視著他,高聳而直立的鼻樑因汗水而變得誘人,底下熾紅的唇勾著迷人的弧度,使紫原一下子愣住了。


「……睡夠了便給我起床啦!」


腰際被人猛力一踢,紫原吃力的喊了一聲,隨即懶洋洋的伸懶腰,「友親是個壞人。」


「如果我是壞人的話就不該讓你睡了一整個下午。」


藍瞳夾帶著無奈而寵溺的眼神,紫原聽到大友無可奈可的口吻後,滿意的笑了。


「嗯,所以友親是好人。」


「唉……」


大友幾不可聞的嘆息落在紫原的耳裡便變了調,由原本的苦惱變成了嬌氣。他最愛看到友親為他嘆息了。


這一聲聲的輕嘆,都是為了他而存在的生命。


那就是在乎。


所以他喜歡。


「好啦,快點給我滾一邊去。」


「為什麼?」


「紫原,你沒看到我在打掃嗎?雖然決定跟你同居時已經猜想到我會變成保姆,但是我沒猜到你真的很礙手礙腳。整天躺在地板上睡覺幹啥啦?!給我滾起來!」


聞言紫原臉上毫無愧色,他軟趴趴地爬上一旁的沙發,隨即猶如一條曬乾的魚伏著,嘴巴開始發出各種古怪的聲音。


「唧唧~喎喎~&#22100;&#22100;~咇咇~吆吆~」


然而大友對紫原的亂哼視若無睹,他繼續進行家居清潔,乾淨俐落且熟練的技巧讓人懷疑這一身的功夫到底如何練成。


這一幕幾乎每天都在進行,他們二人不斷重覆同樣的劇碼與對話,卻從不厭倦。


彷彿這就是他們的日常,他們的一輩子。


「友親,電話響了唷~」


「沒看到我在忙嗎?你去接啦!」


紫原不情不願地抬起右手,一手拿起沙發上放在的無線家居電話,有氣無力的說道,「喂,你誰啊?」


「喔?是小紫原啊?真是難得呢!你竟然會接電話!這簡直是世紀新聞啊!」


紫原皺著眉頭,將電話扯遠一點,免得耳朵受到嗓音轟炸。


「小紫原~你聽到了嗎?!」


「……什麼啦?」


「小赤司約我們星期天去打籃球,你們有沒有空啦?」


紫原瞄了一下牆上掛著的月曆,然後沒精打采的打了一個哈欠,「沒空,我要睡覺。」


「那小大友呢?」


「也沒空。」


「為什麼?」


「他要陪我睡覺。」


電話另一端沉默了五秒,黃瀨重重的嘆氣,「抱歉小紫原,我還是親自跟小大友說吧。」


紫原把電話舉起,喊了一聲「籃球來了~~」之後便將手中的無線電話拋向大友的方向,大友一個反手接球的動作將電話準確無誤的接在手裡。


「我說了多少次不要拋電話!!它不是籃球!!」


「反正友親你還是接了啦~」


紫原露出得意的表情,這令大友為之氣結,正想大罵一頓,電話那邊又傳來了一陣呼叫聲,轉移了大友的注意力。


「喔?黃瀨啊~好久不見,最近如何……」


大友這通電話足足聊了半個小時,期間紫原一動不動的伏在沙發上發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喂,別發呆了。」


紫原眨一下眼,哦的一聲回應了他,「你答應了?」


「當然啊!自從我們升上大學之後已經很少聚在一起,難得有機會跟好朋友見面,自然要把握機會啊。」


紫原默然不語的盯著大友,他臉上無限期待的笑容有點刺眼,於是紫原猛然從沙發上彈起來,一手扯住大友身上圍著的圍裙,將他扯進自己的懷裡。


「幹嘛啦?」


「……我不去。」


「那就別去啊,我自己去。」


攬住大友的手臂,悄然緊了,彷彿想將大友整個人揉進懷裡,化為自己的骨肉一樣。


那般用力,彷如恐懼。


「不准去。」


「你在怕什麼?」


紫原身子一震,隨即他冷哼一聲,「我不想你去見那隻討厭鬼。」


「木吉前輩不是討厭鬼啦。」


「他是,他就是!他每次瞧你的眼神都很討厭。」


「那是關心的眼神好嗎?好啦,紫原,不要在這邊鬧脾氣,如果你不想去我不勉強,但你要乖乖留在家裡。」


「……」


「我還是通知冰室過來盯住你算了。」


紫原嗯了一聲作為回應,然後將頭垂靠在大友的脖子旁,「作為見面的代價,情人節那天我們待在家裡好不好?」


「不好!!每年情人節都窩在家裡!!這算什麼啦!一對正常的情侶在情人節應該出去看電影吃晚飯好嗎?再這樣下子,籃球部那些混帳又該笑話我們了!」


「笑什麼?」


「笑我們明明是大學生卻像一對老頭子一樣成天賴在家裡啊!!」


「我們才不是老頭子,賴在家裡也有做運動!床上的!」


「……你去死!」


紫原哈哈的低聲輕笑,看到大友臉上羞怒,他輕咬一下嘴邊微紅的耳垂,「嗯,我們一起醉生夢死……好不好?」


「……今天不是情人節,我不要賴在床上啦!」


「那賴在沙發上。」


「……」


這一幕也是日常,屬於年輕人春意綿綿的日常。


真正一輩子的日常。


P.S 一輩子都得賴在家裡做床上運動的日常...大友你辛苦了XDDD(笑


(END)


评论

© 夜月靈空 | Powered by LOFTER